风船花火

   

方锐&吴羽策的一些碎碎念

把自己的碎碎念整合了一下


1.

我对吴羽策和方锐的关系理解大概是这样的。

方锐→吴羽策:第一眼就很有兴趣,但不是一见钟情那种,是蜜汁想想在他面前作一下死之类的。大概吴羽策是为数不多能噎得方锐说不出话的人,所以方锐对此乐此不疲。

吴羽策→方锐:在“其实方锐也有可爱的一面”和“这就是个SB”之间来回切换,每当他觉得方锐还不错时,方锐就会来作死然后让他再度切换模式。内心其实还挺欣赏对方,但是并不承认。其实方锐作死他不会真的生气,对方锐不满在于方锐总是嘴上说说,让他觉得有点轻浮。


2.

方锐其实很不避讳麻烦吴羽策。不仅仅是直接赛场上约着他场下切磋,对吴羽策他会很想一出是一出。

如果方锐和吴羽策家住得近,或者合租室友。

是可以干的出“怀民亦未寝”这种事情的 ​​​。

大半夜方锐睡不着去敲吴羽策的门,直接把吴羽策揪起来陪他发疯。


3.

其实那个“心疼giegei”的梗

我觉得方锐做起来也没什么违和感,毫不ooc。

大概率他去找吴羽策玩,然后吴羽策骑小电动车带他(不要问为什么职业选手还要骑电动车),然后方锐一看我靠此情此景,很熟悉啊,于是当即开始表演。

表演到一半吴羽策说,虽然远来是客,但是你不要逼我把你踹下车 ​​​


4.

吴羽策是非常排斥肢体接触的类型。方锐倒是很自来熟。

一开始他俩见面方锐勾肩搭背吴羽策总会下意识闪避,后来熟了吴羽策会容忍他一些,但是也不会容忍他很久,大概三十秒就会不自觉开启闪避技能 ​。


5.

感觉获得冠军后会让老叶给他录一个“方锐喜提冠军戒指”的视频发到五期群里,然后艾特吴羽策。

结果吴羽策早就睡了压根没看到,第二天收到无数艾特后发QQ给方锐:你找死,你有病吧 ​​​。


6.

十四岁俩人很矮,不到一米七,然后过了十四飞速长个子

方锐到一米七七时,吴羽策已经一米八了,方锐心想自己再长一下,争取到一米八——然后再也没有发育过了


7.

两个人开始交往后,方锐合吴羽策就上下问题讨论过。

吴羽策说,还是我上吧。

方锐反驳,说凭什么啊。

然后吴羽策用特别笃定的语气说,因为我会让你舒服的。

方锐回复了六个字——

真的吗,我不信

吴羽策点点点,然后直接把他按倒,说,那我现在就让你信。



 8.

深夜吴羽策思考人生,于是不由地感慨:“这辈子太短了。”

方锐锤床:“你一米八了不起是吧,算了明天去买个长一点的被子。”

吴羽策:。 ​​​

评论(2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风船花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